公司簡介

昱捷銘板科技成立於1997年7月,自創立以來,專業提供國內外許多知名大廠產品外觀件之客製化生產服務,亦受到市場上客戶對昱捷的肯定,累計客戶達800多家,讓昱捷能永續成長茁壯。

昱捷有自己專屬的設計研發與生產團隊,滿足客戶各種不同的設計規格需求,製作出精確的多元產品,另外各式材質均可提供材質證明、ROHS,以確保客戶在選材上的品質與信賴保證。

昱捷於2012年成立了SEISTIQ及彩殼王兩大專業品牌,提供 OEM & ODM 全方位的服務品質。因業務的需求,更投入了無塵室環境設備,陸續新增多條生產線設備,提供客戶更優質生產條件以達到各集團客戶品質要求。

昱捷於業務上整體規劃,在2019年與相關產業結合,成立昱捷精密科技公司將營運目標放在各集團客戶客製化品牌行銷與設計,提供專業的設計理念及生產能力規劃,製作出專屬與獨特的品牌形象商品,讓企業能在專屬的領域永續經營。

主要營業項目產品分佈圖

消費型電子

塑膠外殼、按鍵、面板等外觀件表面處理

通訊類產品

塑膠外殼、按鍵、面板等外觀件表面處理

汽車相關產品

塑膠外殼、按鍵、面板等外觀件表面處理

工控、醫療相關產品

塑膠外殼、按鍵、面板等外觀件表面處理

公司沿革

記錄著昱捷發展的重大記事。

組織架構

有好的發展架構,才能開發出更符合您期待的商品。

商標與認證

昱捷銘板取得的專業認證